新浪体育 英超

切尔西买他买贵了? 险2千万投皇马 如今涨价4倍

新浪体育

关注

切尔西在卖掉库尔图瓦的同时,迅速引进了毕尔巴鄂竞技门将凯帕-阿里萨巴拉加,这位23岁门将的转会费达到了8000万欧元(7200万英镑),合同长达七年。凯帕一举超越了利物浦新援阿利松(6680万英镑),成为了足坛历史上新的“最贵门神”。

谈到这次转会,凯帕说:“对我来说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决定,对我的职业生涯和个人生活都是如此。”

“有很多原因把我吸引到了切尔西俱乐部,包括俱乐部过去赢得的那么多奖杯,球队的队友们,这座城市,还有英超联赛。这个决定是很多因素累加而成的,我非常高兴切尔西信任我,把我召入队内。”

切尔西俱乐部总监格拉诺夫斯卡娅说:“凯帕是我们看好很久的一个天才,对于他的到来,我们都非常兴奋。”

“他已经展示出了非凡的实力和稳定性,在未来的几年里,他会成为切尔西任何成功的重要组成部分。他的长期合同显示出了我们对他的信心,我们以非常乐观的心态期盼着新赛季的到来。”

在今年一月份时,凯帕差点加盟皇马,毕尔巴鄂和伯纳乌谈妥的转会金额大约是2000万欧元(当时凯帕的合同就快到期,2千万是违约金)。当时在意甲那不勒斯执教的萨里(如今的切尔西新帅),也曾表露过对他的兴趣。不过,皇马最终决定等一等库尔图瓦,放弃了引进凯帕,而凯帕随后和毕尔巴鄂竞技续约,同时把离队违约金提升到了7200万英镑。如今切尔西直接砸违约金买他,显然是有些贵了,但蓝军急于寻找一个新主力门将,转会市场又即将关闭(英超今年是8月9日),时间太紧,于是只好咬牙吐了血。

凯帕今年23岁,身高1米87,被视为西班牙最优秀的门将新秀之一,是2018俄罗斯世界杯西班牙队的一员。在库尔图瓦走后,凯帕预计将成为切尔西的主力门将,在他身后的竞争者,是阿根廷老国门卡巴列罗,以及今夏引进的英格兰昔日老国门格林。

(威公冈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