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切尔西天王炮轰孔蒂:很难共事 他就是不喜欢我

新浪体育

关注

切尔西前任教练孔蒂还在任时,多次有媒体报道他和队中球员关系不和,威廉就是其中之一。在接受ESPN Brasil采访时,威廉谈到了前主帅孔蒂,并且表示有时候不能理解孔蒂的想法。

我希望他(萨里)不像孔蒂一样。不,我在开玩笑!对我来说,孔蒂是一个很难共事的教练。他的足球哲学、他处理事情的方式非常复杂。有一些比赛……有时候我们就是不明白。你正踢得很好,然后你就被替换下场了。我不理解。有两次我被替换下场后,我就直接回到了更衣室。和他一起工作很难。

“但是在生活中,我们从这些事情中学习。我们从困难中学到了很多。有两年我在很多场比赛中都坐在替补席上,在比赛中上场很晚。但这是过去的事了。现在最重要的事是谈论萨里。据我所听到的信息,我确信他是一个伟大的教练,并且在球队中做得很好。我对和他共事抱有很高的期望。”

上赛季,切尔西夺得了足总杯冠军。赛后,威廉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发布了一张夺冠的大合影,但是照片中孔蒂被遮住了,此事也引发了外界的诸多猜测。在被问到此事时,威廉笑着回答:“我女儿正拿着我手机玩,结果她把那些emoji表情放在了孔蒂身上。”

“对我来说,从一开始,从他来了以后,我就知道事情会困难。决赛后,我很快坐飞机回到了巴西。当我到达这里的时候还很早,我正在上传一些夺冠照片。我有点累了,结果就像那样发布了。”

此外,威廉认为他在孔蒂领导下所经历的困难是他无法控制的:“我不知道,有时候教练不喜欢你。我不知道你们中有没有人之前遇到过这种情况。你就是觉得教练不喜欢你,但他有时不得不用你。但是你觉得他一点儿也不喜欢你。你没有做任何坏事,但他不喜欢你。

前切尔西球员迭戈-科斯塔在离开时,有媒体报道称是孔蒂用一条短信赶走了他。对于自己的前俱乐部队友,威廉说道:“和迭戈在一起……我记得……那是赛季结束后,我正和巴西国家队在澳大利亚,迭戈给我发了信息。他说‘我走了。孔蒂说他不再需要我了。’”

“我回答‘你是什么意思?’然后他说‘他给我发短信说他再也不需要我了,并且我不应该回去了。’”

“但是你不能失去一个像迭戈这样的球员。这是一个很困难的局面。”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