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切尔西尤文痛失强援 世界杯红星加盟摩纳哥获官宣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7,法甲劲旅摩纳哥官方宣布莫斯科中央陆军球员戈洛文转会加盟。据《天空体育》等媒体报道,戈洛文的转会费为3000万欧元,合约时长为5年。新赛季戈洛文将身披17号球衣。

由于在世界杯上发挥出色,俄罗斯球员戈洛文引来了尤文图斯、切尔西等众豪门的追逐,据此前的报道,尤文、切尔西也曾积极展开签约戈洛文的转会行动,但最终球员还是选择加盟摩纳哥。

戈洛文现年22岁,司职中场,出身与莫斯科中央陆军青训,2014-15赛季升入莫斯科中央陆军一线队,各项赛事出场113次,打进13球。

戈洛文在2018年世界杯上一鸣惊人,为俄罗斯出场4次,打进1球。戈洛文曾在2013年率俄罗斯参加U17欧洲杯并勇夺冠军,2015年率俄罗斯打进U19欧洲杯决赛。2016年欧洲杯和2018年世界杯,他都随俄罗斯出征。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