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切尔西坚决不卖阿扎尔给皇马 砸1.5亿镑也免谈

新浪体育

关注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切尔西有信心阿扎尔不会在今夏闹转会,他们坚持不把球员出售给皇马。

切尔西新帅萨里正在为新赛季做准备,而阿扎尔留队正是他的工作基础之一。尽管比利时人此前拒绝了一份周薪30万英镑的合同,但切尔西并不相信球员会要求球队让他转会皇马。

蓝军内部的知情人士坚称球队没有打算出售阿扎尔,即使皇马开出1.5亿英镑的报价也没用。在世界杯期间,阿扎尔曾表示自己有可能转会,但切尔西并不太担心,因为球员的合同要到2020年才到期。

这意味着球队不会在短期内遭遇和今年冬天阿森纳与桑切斯那样的事情。不过,2019年夏天切尔西就会遇到这一难题,如果阿扎尔继续拒绝续约的话,那他们迟早都得将其出售,不过,《邮报》称蓝军现在只专注于这个赛季。

球队并不希望在换帅之后立刻失去他们的头号球星,阿扎尔目前没有参加切尔西的训练营,他因参加世界杯赛事而得到延长假期。

来源: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