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吉鲁:点球没判杀死了比赛 很难赢这么猛的梅西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欧冠1/8决赛中,切尔西在客场以0-3的比分不敌巴萨,从而以总比分1-4被对手淘汰出局。赛后切尔西中锋吉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此感到非常失落,强调如果球队能在上半场把握住一次机会将比分改写为1-2,那么最终结果可能会有很大的不同。

吉鲁表示:“今晚的这个结果令人感到很失望,我认为球队很好地贯彻了赛前主教练所布置的战术,很遗憾没能取得理想的结果。我觉得最大的问题就是,当我们面对如此高效的梅西时,想要击败巴萨的难度就非常大了。对于两回合的比赛,我们多次击中了横梁或立柱,只能说球队欠缺足够的运气,对此大家都感到非常遗憾。我们的第一粒丢球来的太早了,但我在开局并没有对最终的结果过于担心。我们在上半场制造了多次机会,如果在半场结束前能够将比分改写成1-2,那么最终的结果可能有很大的不同。”

另外裁判的一次判罚更是直接杀死了比赛,那就是马科斯-阿隆索的那粒点球没有判。如果不是有人在后背推了他一把,他肯定至少可以完成射门。我认为这个决定改变了比赛的局势,如果比分是1-2的话,我觉得巴萨不会按照现在这样的方式比赛。总的来看,我们对球队的表现感到骄傲,大家充满勇气,非常团结。比赛的结果并没能真实反映场上对抗的情况,在欧冠赛场上往往是效率更高的球队能够取得胜利,无奈今天就是这样一种情况。”他补充道。

(来自 头条号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