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孔蒂:梅西就是世界最佳球员 切尔西点球被漏判

新浪体育

关注
梅西欧冠百球巴萨3-0切尔西

切尔西客场0-3负于巴塞罗那,总比分1-4被拦在了欧冠8强的门槛之外。赛后,蓝军主帅孔蒂大赞梅西是当世最佳球员,并表示阿隆索禁区内被皮克拉倒在地是明显的点球。

孔蒂首先评析了本场比赛:“我们的开局非常糟糕,开场两分钟便被进球。但在那之后,我们尽力踢出自己的风格,并且在一段时间内控制了比赛,也创造了一些得分机会。从两回合的比赛来看,我们有点不走运,一共击中了4次门框。”

孔蒂随后大赞了巴塞罗那当家球星梅西的表现,他说道:“在主客场的两场比赛中,梅西都是让比赛发生改变的人。我们正在讨论的是世界上最棒的球员。在我们状态最佳之时,他们取得了进球。他们非常冷静且经验十足,我们也创造了很多机会。我们正在讨论的球员(梅西)每个赛季都能打进60球,我们讨论的不是顶级球员,而是一个超级(重复了3次)顶级球员。他令比赛截然不同,他共打进3球并助攻登贝莱完成了破门。我很高兴有机会在比赛结束后与他一同畅聊。”

随后,孔蒂表示阿隆索禁区摔倒是一个明显的点球,但裁判没有判罚。孔蒂说:“这(出局)很遗憾,但我对球员们的表现感到骄傲。球员们今夜已经付出了一切,我们必须以这样的态度继续前进、战斗并团结在一起。我们不应该输个0比3,在比赛中,无论是从替补席的角度,还是从我角度来看,阿隆索禁区摔倒都是一个明显的点球。如果比分变成1比2,那么你可以给巴塞罗那施加不少压力。我必须重申,比赛结束后我为球员们的表现感到满意。我们必须继续前进并准备好周末对阵莱斯特城的比赛。”

关于比赛中用吉鲁首发出战,孔蒂解释道:“当然,当你选择一位前锋与阿扎尔、威廉搭档时,你必须很好的考虑到球队的平衡,并且不能丢失平衡。我看到了所有球员在场上兑现承诺,他们想要展现出我们的全部潜力。我们这两场比赛有些不走运,但我们展现了两种不同的踢球方式。首回合时,我们的防守更加紧凑。今夜,他们打进了3球,但我不认为我们该收获这样的结果。”

(白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