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观点:孔蒂不赢巴萨还会挨批 他下课对切尔西不利

新浪体育

关注

切尔西本赛季表现不佳,作为英超卫冕冠军的他们目前在积分榜上仅排名第5,想争夺前4席位杀入下赛季欧冠,还有不小的难度。在这样的形势下,主帅孔蒂也陷入了批评和质疑之中。

古利特称:“切尔西对阵巴萨的比赛(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是对孔蒂的一次考验。他要向我们展示出他是否拥有正确的战术,是否能做出正确的调整。”

看看热刺,看看尤文(淘汰热刺时)做的那些事,只需要抓住一两次机会,整场比赛的走势就会被改变。这就是人们希望一名主帅做到的事,孔蒂需要做到这些。孔蒂要看到这一点,如果现在他还看不到这一点,那他就还会被人批评。

另外,古利特还谈到了切尔西的现状:“切尔西是英超卫冕冠军,人们总会对你们期待得多一点,特别是在进攻端。人们对卫冕冠军的期待总是和那种排名第4的球队不同的。这也是为什么切尔西总是受到批评。”

切尔西本赛季的表现有点像过山车。这也和一直围绕在孔蒂身边的那些流言有关,人们总会担心‘孔蒂会不会离开呢?’我不认为这种流言会帮助到球队。

“现在是孔蒂在切尔西的第二年,切尔西主帅的位置对任何人来说都是很难坐稳的,即便是你赢了英超冠军。我希望切尔西能改变这一点。当你听到类似孔蒂要离开的消息时,很多人都会感到沮丧。那些总上不了场的球员会感觉如果新教练来了就会获得新机会,这样更衣室的气氛也会变得很古怪。切尔西不会希望这种事发生。”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