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切尔西已同前巴萨主帅联系 巴黎也想请他出山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根据天空体育报道,西甲专家巴拉格表示,切尔西和巴黎已经联系了前巴萨主帅恩里克。

切尔西和巴黎都通过中间人接触了恩里克,这对他来说是有趣的困境,因为他肯定想去一家能够挑战一切的俱乐部。”巴拉格表示。

“很明显的是,巴黎能给他赢得冠军的机会,但是切尔西方面,他一直在准备去英超的可能性。他已经学了一段时间英语,过去他曾告诉我,他对英超很有兴趣,但是自己的未来还没有确定。”

据我所知,阿森纳没有邀请他,当然如果温格离开阿森纳,他们会将其列为接班人人选,但是我不认为他们已到这个阶段。对恩里克来说,谁会得到他,会是个有趣的情况。但是,如果条件合适,他已经决定在下赛季重执教鞭。”

“他最喜欢的工作人员都在巴萨或者塞尔塔,Juan Carlos Unzue是他的助教,他目前在塞尔塔,我了解到,他想要继续当主帅。”

“恩里克想做的是做最高级别(球队)的主帅,他有机会在巴黎或者切尔西做到这一点,但是现在做决定没有意义,因为之后会有更多俱乐部对他有兴趣。”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