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孔蒂:吉鲁和莫拉塔都需要调整 感谢球迷的支持

新浪体育

关注

主场3-0完胜西布朗,孔蒂的切尔西止住了连败的颓势,积分榜上也回到了第四的位置,赛后孔蒂表扬了本场首发的吉鲁。

孔蒂对本场比赛表示了满意:“我们当然对胜利拿下三分感到满意,我觉得我们还可以踢得更好,带上更多的自信。在遭遇两连败后,我们的自信心受到挫折。刚开场的时候我们遇到了一些麻烦,但是之后我们进球然后控制了比赛,制造了很多机会。拿下三分证明了我们的拼搏意志,而且我们还保持了零封,之后我们也要这样继续下去。”

对此主场球迷高呼自己的名字并表达支持,孔蒂也十分感谢:“我必须要对球迷们说一声谢谢,他们给了我很大的支持,我想他们应该读到了有关我的新闻。我很感激球迷这样的支持,这一年半时间他们理解了我的耐心和捍卫切尔西的决心,所以我要感谢他们。这样的氛围对我来说很重要,有人能欣赏我在切尔西的工作是一件重要的事情。我和球员都竭尽全力让他们满意,有时候我们做到了,有时候没有,但是我们一直在努力。”

本场比赛,一月份加盟的法国前锋吉鲁迎来了他在切尔西的第一次首发,虽然没有进球,但他为阿扎尔送上了一个助攻,孔蒂也对他的表现提出了表扬:“我们当然对吉鲁的表现感到开心,这是他第一次为我们首发,他需要继续理解我们的足球理念,但是有吉鲁很关键。同时我们也很高兴莫拉塔的表现,他在最后30分钟替补上场表现不错,我们需要这两位球员调整好身体状态。”

吉鲁在比赛中头部被对方鞋钉划到出血,对此孔蒂透露吉鲁的问题不大:“他运气不太好,但是他做好出战赫尔城的准备了。他和莫拉塔都需要踢比赛,训练也很重要但是比赛更重要。”

在周末足总杯结束后,切尔西将面临一系列艰苦的赛程,对此孔蒂说道:“明天我们得好好休息,然后准备足总杯,之后要准备对阵巴萨、曼联和曼城,三场非常重大的比赛。”

(斗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