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孔蒂:夺了冠教练仍然会被炒 这就是切尔西的传统

新浪体育

关注

据《每日邮报》报道,孔蒂本人承认他有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切尔西队,即使他与蓝军还有一年合同在身。

《每日邮报》透露,切尔西已经在寻找孔蒂的替代者,孔蒂近日在接受采访时的发言似乎也印证了这一点:

“在足球世界里所有事情都是可能的,也许某一时刻你身处某队,也许再过段时间你就会换到另一家球队当中,而其他人则会替代你所在的位置,什么事情都有可能改变。”

“一个教练面临如此的处境很正常,即使你刚刚赢得了上个赛季的冠军并闯进了足总杯的决赛。这就是这个俱乐部的教练史,我并不希望改变这一情况,我的任务是继续工作并取得良好的成果。”

“这是我第一次异地执教的经历,这并不简单,但是我对此十分享受,我对于我所做的事情和我正在做的事情都十分开心。”

报道还称,一旦孔蒂离职卸任,尤文图斯队的阿莱格里和前巴萨教练恩里克都有可能接任成为下一任蓝军主帅。

(Austi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