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骂战升级!穆帅好友大挖孔蒂黑历史 笑他头发少

新浪综合

关注

穆里尼奥和孔蒂的口水战已经来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曼联主帅的一个朋友最近就在孔蒂的头发上做起了文章。

自从2016年10月两人带队碰面之后,穆里尼奥和孔蒂就一直有些互相看不上眼的感觉,当时穆里尼奥指责孔蒂羞辱自己。不过,最近几周两名主帅又再次擦出新火花,穆里尼奥表示自己“不会因踢假球被禁赛”,而孔蒂则回应称穆里尼奥是个“小人”。

而近日,葡萄牙《纪录报》专栏作家帕拉梅斯——穆里尼奥执教皇马时的朋友——就跳出来捍卫了曼联主帅,他用《孔蒂先生:你知道什么是促红细胞生成素吗?》为专栏标题,细数了切尔西主帅过去的种种黑点。

丑闻曝光于意大利联赛1995-96赛季,当时尤文图斯球员被指控使用违禁药物EPO(促红细胞生成素)。那段时间到处都是对此事的分析报道,虽然事情最终在法院得到解决,但是整个事件中没有人受到严厉处罚。当时谁是尤文图斯队长(注:原文为head coach主教练,实际孔蒂当时为球队队长)?正是孔蒂。

除了禁药风波,帕拉梅斯自然也抓住了孔蒂假球案的痛点,他写道:“后来,这个人又卷入了假球风波,但当然,他否认了这些指控,然而他的声誉始终没有从这件事的阴影中完全得到洗白。

一个有着这么多黑历史的人,现在竟然说穆里尼奥是个小人?穆里尼奥比孔蒂多的不止是冠军,还有头发!

球员时代,孔蒂曾有严重的脱发问题,后来他为此接受了三次植发手术。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