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联赛杯-小法险弑旧主 太子伤退 切尔西平阿森纳

新浪体育

关注
联赛杯切尔西0-0阿森纳

北京时间1月11日04:00(英国当地时间10日20:00),2017/18赛季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桥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主场0比0战平阿森纳,小法险些弑杀旧主,威尔希尔伤退。次回合比赛将在2周后进行。

这是伦敦历史最悠久的顶级联赛德比,起始于1907年10月退休军官队2-1战胜伍尔维奇阿森纳的比赛。这是双方历史上第194场交锋,阿森纳此前74胜57平62负占据上风。本赛季双方两战皆平,但切尔西近3场杯赛皆负阿森纳。双方联赛杯交锋6场,切尔西4胜2负稍占上风,阿森纳上次联赛杯取胜切尔西还是1998年。

切尔西对比上周末的足总杯首发轮换多达9人,仅有德林沃特和吕迪格继续首发。而阿森纳则轮换6人,拉卡泽特、扎卡、威尔希尔、贝莱林、穆斯塔菲和钱伯斯进入首发。停赛的温格继续坐上看台。

阿扎尔直传,莫拉塔突入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阿森纳解围角球,摩西禁区前射门偏出。威尔希尔直传,拉卡泽特突入禁区右侧的抽射偏出近角。德林沃特传球,摩西切入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奥斯皮纳扑挡后抢在小法补射前没收。坎特传球,阿隆索禁区左侧斜射偏出远角。摩西禁区右侧传中被挡后小角度再射,奥斯皮纳扑挡后令皮球击中立柱弹回。

扎卡开出角球,穆斯塔菲头球攻门偏出。随后切尔西也获得角球,德林沃特外围射门同样偏出。小法任意球横传,但坎特禁区弧顶外抽射打高。第39分钟,抢断后禁区边缘内劲射被扑出,奈尔斯禁区左侧在摩西防守下摔倒,主裁在录像裁判提醒下未予判罚。半场结束前,阿斯皮利奎塔斜传,小法10码处冲顶被奥斯皮纳神勇没收。

下半场。阿隆索角球混战中头球摆渡,吕迪格小禁区右侧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扎卡禁区弧顶外绊倒吕迪格被罚黄牌,但阿隆索任意球射门打中人墙偏转弹出底线。小法传球,莫拉塔禁区前劲射被扑出。埃尔内尼替换受伤的威尔希尔出场。莫拉塔突入禁区右侧小角度捅射打中边网。桑切斯替换拉卡泽特出场。

摩西禁区右侧抽射被穆斯塔菲挡出远角。随后角球混战中克里斯滕森远点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偏出近角。小法传球,刚刚替换上场的威廉禁区前射下角被没收。阿扎尔突入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封堵。阿隆索的外围射门也被没收。巴卡约科和巴舒亚伊分别替换阿扎尔和莫拉塔出场。巴卡约科角球混战中头球摆渡,巴舒亚伊小禁区左侧头球攻门偏出。

切尔西(3-5-2):13-库尔图瓦;28-阿斯皮利奎塔,27-克里斯滕森,2-吕迪格;15-摩西,7-坎特,4-法布雷加斯,6-德林沃特(68‘,22-威廉),3-阿隆索;9-莫拉塔(87’,23-巴舒亚伊),10-阿扎尔(84‘,14-巴卡约科)

阿森纳(3-4-2-1):13-奥斯皮纳;21-钱伯斯,20-穆斯塔菲,16-霍尔丁;24-贝莱林,10-威尔希尔(57‘,35-埃尔内尼),20-扎卡,30-奈尔斯;17-伊沃比,23-维尔贝克;9-拉卡泽特(66’,7-桑切斯)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