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皇马挖空切尔西!豪砸阿扎尔+王牌 两人都挖走

新浪体育

关注

皇马本赛季滑落惊人,西甲中已经被巴萨甩开16分。可以预计,在经历了这样一个赛季之后,皇马势必会在今夏对阵容进行大幅度改革。

天空体育西甲专家巴拉克便透露,皇马将在今夏砸出巨资,买入多位顶级球员。这其中,切尔西头号王牌阿扎尔,以及门神库尔图瓦,将会是皇马届时的首要求购目标,皇马准备在今夏同时挖到这两位切尔西球星。

阿扎尔和切尔西的合同,到2020年夏天到期。但此前阿扎尔的父亲明确表示,阿扎尔已经拒绝了切尔西的续约合同,并且他很有可能会在未来去皇马踢球。就在昨天,英媒又一次透露,阿扎尔第二次拒绝了切尔西的续约合同。

库尔图瓦的情况也不乐观,他和切尔西的合同到2019年夏天到期,但是他也公开表示,不着急和切尔西续约。不仅如此,他还一直公开称,他很怀念西班牙的生活,想要回西班牙陪伴孩子。

正是切尔西上述两大王牌抗拒续约的心思,让皇马看到了挖角的希望。巴拉格表示:“皇马今夏肯定会补强,我不确定哈里-凯恩是否会是一个直接的目标,但对皇马来说,阿扎尔和库尔图瓦将是他们今夏首要挖角的转会目标。”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