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孔蒂讽穆帅:他是个幼稚的人 最近还有健忘症

新浪体育

关注

孔蒂和穆里尼奥本周展开了口水大战,穆里尼奥讽刺孔蒂曾经因为打假球禁赛,而在足总杯和诺维奇的比赛后,孔蒂在接受BBC采访时对穆里尼奥展开了回击,认为他是一个幼稚的人。

在接受BBC采访时,孔蒂说道:“我认为要发表这样的言论,但是你又不知道真相,那么你就是一个幼稚的人(little man)。我们什么时候踢和曼联的比赛?我们可以到一个房间里好好聊聊,解释一下那些话。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准备好和我待在一个房间里,就只有我和他。”

而谈到自己当年被禁赛,孔蒂也进行了澄清:“确实我曾经被体育法庭禁赛四个月,但那是因为我没提交报告,之后我要求法庭重新审判,然后他们宣告我无罪了。当你做出这样的评论时,你必须付出足够的关注,因为你在证明自己是个幼稚的人。过去他已经很多次证明自己很幼稚,现在也是,他未来肯定也是。我认为他是个幼稚的人,而且是个不引人关注的人。”

同时,孔蒂还批评穆里尼奥对前切尔西主帅拉涅利的态度:“我记得穆里尼奥曾经攻击过拉涅利的英语,拉涅利被解雇的时候他给拉涅利穿了件衣服,太虚伪了。我认为最近他有些健忘症,当你变老的时候就有这种危险,我和你都是这样的。如果你想要和这个人战斗,你会想要杀掉他。两年后你想要帮助个人,是因为他对你有好处。”

切尔西和曼联的联赛第二回合交锋将于2月25日在老特拉福德进行,首回合交锋中,切尔西在斯坦福桥1-0击退了曼联。

(斗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