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切尔西再遭打击!孔蒂亲证:双王外又1大将伤了

新浪体育

关注

水晶宫2-1扳倒切尔西

北京时间10月14日晚,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8轮,切尔西客场1比2不敌水晶宫。赛后,切尔西主帅孔蒂坦言,球队踢了一场糟糕的比赛。

孔蒂说:“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的首发阵容不够好,这给了水晶宫队信心。我们丢了第一个球,又努力地扳平比分,但是在上半场快结束的时候,我们又丢了第二个球,这让我们的处境变得十分艰难。我一点也不惊讶,水晶宫队处在降级区,他们踢得非常强硬,每球必争。但我更愿意把注意力放在我的球队身上,每个教练都必须要解决自己球队的问题。我不喜欢失败,尤其是两连败(切尔西上轮联赛0比1不敌曼城)。今天我的情绪很糟糕,这会让我晚上睡不着觉,但我们必须积极地面对,我和我的球员,要把负面情绪转化为正面的。”

切尔西球员摩西在上半场比赛受伤下场,在谈到摩西的伤情时,孔蒂希望他能尽快恢复:“对我们来说,现在的情况确实很困难。莫拉塔和坎特没办法上场,现在我们又损失了摩西,我希望他能尽快归队。”

“我们损失了三到四名球员,这是个大问题。尽管如此,我们仍然要坚持战斗。这个赛季将会十分艰难,我们必须付出150%的努力,100%的努力是不够的,我们希望竞争所有的锦标,这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的工作就是和我的球员保持专注,尽力做到最好。虽然现在处境困难,但我想更重要的找到解决的办法,而不是找借口。”

孔蒂还谈到了球队的平衡问题:“失去想坎特这样的球员对我们打击很大,因为他的活动范围很大,能覆盖到球场的大部分区域。现在我必须考虑别的解决办法,想要获胜,保持球队的平衡很重要,在这个问题上,今天我们做得很不好。”

下一场比赛,切尔西将在欧冠联赛中主场对阵罗马。孔蒂希望能有一名伤员回归到球队中:“我希望摩西的伤势不会太严重,他肯定没办法在对阵罗马的比赛中出场。德林克沃特也无法出场。我希望莫拉塔能回归到球队中。”

(Akul)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