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名将评英超最佳阵:切尔西4人 曼联仅1人入选

新浪综合

关注

据《电讯报》报道,日前红军名宿卡拉格评选出到目前为止,他所认为的英超最佳阵容。

门将:德赫亚(曼联)

很不幸,我得先选择一个曼联的球员,我真的认为他是当今世界上最优秀的门将。所以毫无疑问他是门将位置上的最佳人选。

右后卫:阿斯皮利奎塔(切尔西)

因为切尔西打3中卫阵型,所以AZP并不是踢右后卫的,但是最佳后卫必须有他一席,他是英超最佳后卫之一。

中卫:阿尔德韦雷尔德和维尔通亨(热刺)

我认为上赛季阿尔德韦雷尔德在中卫的位置上表现的非常出色,他的队友维尔通亨也是。这对组合在波切蒂诺手下取得了不俗的防守成绩。

左后卫:马科斯-阿隆索(切尔西)

在过去的1年内,他的表现十分出色。在切尔西阵中,他不光防守出色,还能进球。

右中场:德布劳内(曼城)

赛季初期,他的表现就非常好。我认为在未来几年,他将会是最佳球员奖的有力争夺者。

中场:坎特(切尔西)

连续2年,这位防守型中场在2支不同的球队都表现不错。

左中场:库蒂尼奥(利物浦)

这是他代表利物浦队踢得新位置,回归后的他表现非常出色。

右边锋:马内(利物浦)

本赛季马内主要在左路活动,他进了球还奉献了助攻,但是上赛季的利物浦缺少了他之后变得非常艰难。他能进球,能突破,还能助攻。

中锋:凯恩(热刺)

在英超要和卢卡库、莫拉塔、阿圭罗竞争并不容易,但是我选择凯恩。我们已经连续3,4年提他了,相信在未来的10年内,凯恩依旧会是英超的最佳射手。

左边锋:阿扎尔(切尔西)

我认为他本应该拿到上赛季的最佳球员奖。在过去3-4年,他都是英超最卓越的球员。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