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9000万镑!曝巴黎豪挖切尔西!撬英超最强天王

新浪体育

关注

今年夏天,哪支球队是转会市场上风头最劲的球队?答案毫无疑问是巴黎圣日耳曼。现如今,大巴黎准备将这种疯狂的势头,延续到接下来的冬季转会窗口中,这一次他们盯上了切尔西。

法国《巴黎人报》透露,巴黎盯上了切尔西天王坎特,他们准备买入这位法国队的主力铁腰,来继续加强球队的实力。《镜报》透露,巴黎将会斥资9000万英镑求购坎特。在今年夏天,巴黎圣日耳曼出售了马图伊迪,租借出克里霍维亚克,主教练埃梅里认为,巴黎应该继续加强中场实力,光是拉比奥、维拉蒂、莫塔几人,还不够完美,若是能买来坎特,大巴黎才能更加强大。

现如今,负责巴黎转会操作的体育总监安特罗-恩里克,已经将坎特视为了自己接下来的主要工作任务之一,他希望能够为大巴黎,在明年一月份将坎特买下。去年夏天,坎特以32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切尔西,经过一个赛季的出色表现后,坎特的身价无疑将会暴涨。不过对于大巴黎来说,这并不是太大问题。

过去一个赛季,坎特在切尔西踢出了惊艳足坛的表现,他是切尔西蜕变的关键人物之一。在他的帮助下,切尔西勇夺英超冠军,而坎特也被评为当赛季英超最佳球员。毫无疑问,巴黎如果在买下内马尔、姆巴佩后,又挖到26岁的坎特,这无疑将会让他们的阵容更奢华。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