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扎尔放话:比利时和德国一样强 足坛又1巨头?

新浪体育

关注

过去几年,足坛崛起了一支国家队豪强——比利时。这支欧洲劲旅人才井喷,涌现出了一大波顶级名将。那么比利时是否能够和德国西班牙等传统豪门,在国际大赛舞台上争雄呢?

这个问题,在比利时招牌球星阿扎尔看来,显然是可以的。如今阿扎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比利时和德国西班牙已是同一级别。阿扎尔表示:“如果我们无法杀入世界杯正赛,那么这无疑意味着失败。”

“以我们现在的实力,我们与德国和西班牙是同一级别。在大型赛事上,比利时必须顺利晋级。我们现在的阵容配置很合理,我想我们接下来该把注意力放在世界杯上,争取走的更远。”

比利时如今球星云集,门将位有库尔图瓦、米尼奥莱等名将,防线上有阿尔德韦雷尔德(热刺)、维尔通亨(热刺)、孔帕尼(曼城)等名将,中场则有德布劳内、费莱尼、维特赛尔等人。攻击线上,有阿扎尔、卢卡库、卡拉斯科、巴舒亚伊等明星。得益于出色的实力,比利时早在9月初,就锁定了明年世界杯的参赛名额。接下来,这支欧洲红魔能在明年世界杯上走多远,我们拭目以待。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