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切尔西辱华球员第三次道歉:我深刻认识到错误

新浪体育

关注

切尔西上周在中国展开季前备战,但随队球员肯尼迪却公开发表了辱华言论,这让中国球迷极为愤慨。如今,肯尼迪对自己的行为表示忏悔,并第三次向中国人民道歉。

肯尼迪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公开声明表示:“我要向中国人民道歉,因为我的行为是极其错误的。我从来没有打算侮辱或者冒犯任何人,现在我意识到我当时的行为,是完全错误的。我对中国人民和他们的国家,保持着尊敬和敬意。”

“我也要向我的俱乐部切尔西、球队队友以及我的伙伴道歉,因为我的行为违反了俱乐部规定。我完全明白我身上的俱乐部责任,我从来没有意图去破坏这种责任和义务,造成这种尴尬和不尊重,这绝不是我的本意。”

肯尼迪之前在社交平台上对中国使用了歧视性词汇,这引起了中国球迷的极大愤慨。他的一段视频中带有“Porra China”字样,葡萄牙语中,Porra就是英语fuck的意思。而在此外另一段视频中,肯尼迪拍摄了一位保安人员靠在门上的视频,并写道“醒醒,中国。”

在此事发生后,肯尼迪曾两次公开道歉,第一次他表示自己的用词仅仅只是一种“表述”,这样无诚意的道歉引起了球迷的极大不满。第二次道歉,肯尼迪则发在Instagram story里,这里的内容24小时后自动小时。如今第三次道歉,肯尼迪公开发布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值得一提的是,切尔西官方,此前已经两次就此事公开道歉。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