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巴卡约科现身切尔西基地!已完成体检 随时官宣

新浪体育

关注
巴卡约科高光集锦

切尔西即将签下巴卡约科。根据英国媒体的报道,巴卡约科已经赶到了切尔西的训练基地,并与孔蒂进行了密切的交流。据悉,巴卡约科已经完成了体验,将在周六正式完成签约,合同期为五年。

巴卡约科将是切尔西今年夏天第二笔重要的签约,之前他们签下了罗马后卫吕迪格。巴卡约科其实上与切尔西早已经谈好了合同,但由于摩纳哥临时要提高报价,再加上经纪人的费用问题等等,所以这桩转会就一拖再一拖。但经过卢卡库被曼联截胡之后,切尔西生怕夜长梦多,所以准备立即敲定巴卡约科的转会。

巴卡约科是摩纳哥队的主力后腰,上赛季跟随球队夺得了法甲冠军,并且闯入了欧冠4强,同时他还入选了法国国家队。这名22岁的天才后腰昨天在科巴姆训练基地度过了一天,他观看了队友的训练,并且开始慢慢地认识每一名队友,更重要的是他与孔蒂进行了一番交流,新赛季他将与坎特组合黑又硬的双后腰。另一名后腰马蒂奇已经确认离队,他甚至都不再参加切尔西的夏季集训。

据悉,巴卡约科将在周六正式与切尔西签约,这笔交易已经是板上钉钉了。转会费方面,英国媒体预计在4500万英镑左右。

(Cinderell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