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切尔西撒钱!一连敲定两大重购 总价达1亿镑

新浪体育

关注

今年夏天,切尔西的第一笔签约迟迟没有宣布,这可急坏了很多切尔西球迷。不过最新消息显示,切尔西球迷可以松一口气了,因为蓝军一下子就敲定了两笔重购。

英国权威媒体天空体育报道称,切尔西已经开启了摩纳哥中场巴卡约科的转会谈判,这笔交易有望很快达成。BBC表示,切尔西已经非常接近签下巴卡约科,他将会是切尔西今夏的第一笔签约,这笔交易有望在本周内完成。《镜报》更是表示,切尔西将会在两天内宣布巴卡约科加盟。

除了巴卡约科之外,切尔西同样接近签下尤文图斯王牌边卫桑德罗。英国天空体育称,切尔西已经和尤文图斯开启了转会谈判。《足球市场》透露,切尔西已经和桑德罗达成了个人协议,而尤文也接受了切尔西的报价。《镜报》进一步称,切尔西签署桑德罗的交易,将会在本周内宣布。

天空体育透露,巴卡约科的转会费将在3500万英镑左右,而《镜报》透露,桑德罗的转会费将在6100万英镑左右,也就是说,切尔西为上述两人豪掷高达9600万英镑转会费。

巴卡约科司职防守型后腰,他在过去一个赛季为摩纳哥出场51次,表现极为出色。在他的帮助下,摩纳哥杀入欧冠四强的同时,还夺得了法甲冠军。而桑德罗,他司职左边卫,过去一个赛季他是尤文图斯的主力大将,力助尤文图斯称霸意甲的同时,还晋级欧冠决赛。现在看起来这上述二人,已近乎是切尔西的“囊中之物”。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