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切尔西慌了!头号杀手训练中受伤 联赛登场成疑

体坛+

关注

体坛+记者毕陌报道

国家队比赛日照例是各俱乐部主帅提心吊胆的日子——比如罗纳德·科曼,麾下大将科尔曼在国家队比赛日重伤报销。

今天轮到了孔蒂——英超联赛的领头羊切尔西收到了一个头疼的消息: 主力前锋科斯塔在国家队训练中受伤。 

两天前的世界杯预选赛中,科斯塔表现出色,在西班牙主场4:1胜以色列的比赛中攻入两球,体现了自己正逐步融入西班牙国家队的战术体系中。

然而乐极生悲,昨日在西班牙国家队的训练营中,科斯塔受伤退出了训练,经过X光扫描后发现其脚踝受伤。这名切尔西前锋将继续留在西班牙国家队接受观察。周二,西班牙国家队将迎来一场重要的友谊赛——客场挑战欧洲杯亚军法国队。

切尔西队将在周六的联赛中主场迎战水晶宫,目前还没有进一步消息表明科斯塔是否能在周六的联赛中登场。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