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皇马挖角切尔西再出新招 孔蒂爱将+钱换蓝军天尊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本赛季切尔西在英超一路高歌猛进,争冠势如破竹,而队内两大比利时天王库尔图瓦和阿扎尔纷纷复苏,在帮助球队取得优异战绩的同时也吸引了欧陆豪强的关注。虽然切尔西的竞争力足够强悍,但面对皇马的挖角,他们还是费足了脑筋。这次,在库尔图瓦辟谣自己不会转会之后,皇马又对阿扎尔的转会有了新的行动。

本赛季截至目前,阿扎尔为切尔西在英超中首发26场,贡献11球4次助攻,是切尔西前场当之无愧的进攻核心。主要出现在左边锋位置上的他,由于孔蒂改造球队阵型,在3-4-3体系中有了左边翼卫阿隆索的配合,显得如鱼得水。本就是欧陆豪门眼红的对象,本赛季状态大幅度回升,这让有意延续银河战舰,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皇马垂涎三尺。

根据《卫报》报道,为了签下阿扎尔,皇马有一套详尽而周密的计划——目前,他们已经接洽了阿扎尔的经纪人,并且还一直计划出售J罗,以腾空稍显臃肿的前场配置,满足阿扎尔的上场时间。至于本赛季他们重金回购的莫拉塔,由于孔蒂在尤文时期就很欣赏这位西班牙中锋,皇马更是打算投孔蒂所好,将其直接加入阿扎尔的交易。

根据报道,皇马队中的大腕们并不排斥阿扎尔的加盟,而皇马主帅则更是非常欣赏阿扎尔。本来皇马的计划是一举打包库尔图瓦和阿扎尔两人,但随着库尔图瓦亲自辟谣,声称自己在伦敦很开心,不考虑转会,可以预见,在今年皇马主席大选之后,一旦弗洛伦蒂诺连任成功,他将把全部的转会精力都投入到阿扎尔一个人身上,对其展开猛烈的攻势。

(豆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