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名宿:兰帕德成功无法复制 他终将成为伟大主帅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在离开切尔西两个赛季之后,兰帕德如今终于回归故里——在纽约城退役之后,他如今已经回到了切尔西的科巴姆训练基地,正在参与一项教练培训课程,并将通过这项课程来开启自己的执教生涯。兰帕德的这一选择被视为落叶归根的典范,而同时,他的前队友、英格兰名宿勒索克斯也正在科巴姆训练基地一同参与教练培训课程。在采访中,勒索克斯表达了对兰帕德的支持,认为他将会成为一位非常伟大的主教练。

“现在我们都还处在一个开始阶段,但是你可以从他的身上发现很多东西。自打兰帕德从西汉姆转会而来,我在和他共事的那段时期就已经和他非常熟悉。想要当一名顶级教练,首先必须有不断学习、不断精进自己的精神,而这恰恰是兰帕德所拥有的精神品质。”

“他的学习欲望特别强,同时他又非常聪明,非常机智。以前在球场上踢球的时候,他的勤奋和创造力就帮助他取得了非常辉煌的成就。如今他选择退役当教练,我相信这些东西依旧能够帮助他取得成功。”

“兰帕德已经有一个非常成功的不可复制的职业生涯,以此作为基础,他能在未来的执教生涯中取得多高成就,这完全取决于他自己,没人能够为他设定上限,他注定将会成为非常优秀的主帅。”

根据此前切尔西官方和主帅孔蒂透露的信息,目前兰帕德正全力准备考取欧足联B级教练执照,并将以此开启自己的执教生涯。作为曾在2001-2003年与兰帕德一起踢球两个赛季的队友,勒索克斯对他的肯定,或许也预示着神灯未来真的将在斯坦福桥继续谱写自己的另一段传奇。

(豆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