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切尔西铁卫:特里是独一无二的 从未想过取代他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本赛季随着孔蒂对切尔西的成功改造,上赛季状态起伏不定的卡希尔也慢慢找回了自我,他已然成为孔蒂三中卫体系的中流砥柱。不过,对于队内的老前辈、老队长特里,卡希尔还是充满了尊重。日前在接受《伦敦晚旗报》采访时,卡希尔表达了自己对特里的敬意。

“和特里一起踢球这么多年,我从他身上学到了不少东西,他对自己有着很严格的自我约束,而在场上踢球的方式也值得我学习。”

本赛季,在特里没有登场时,卡希尔会成为切尔西的场上队长。卡希尔表示,即便如此,自己也不会想要“取代”特里的位置。

“我从未想过,哪怕一分钟都没有,我从没想到过我能取代特里的位置。他是不可取代的,即便我当了队长,也不会有任何的变化,我会继续从特里身上学习的。”

36岁的特里,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英媒普遍猜测特里将在合同到期后退役,而切尔西主教练孔蒂则表示,特里的未来将在赛季结束后有一个定论。

(豆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