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切尔西3200万购欧冠红星达协议 靠他+坎特拼欧冠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本赛季,切尔西的中场硬度让对手绝望,坎特领衔的蓝军中场,防守能力非常强悍。不过,孔蒂今夏还要增加切尔西中场的硬度,蓝军如今已经接近和另一位当红兽腰达成转会协议,有了他,切尔西的中场硬度将会再次大幅提升。

根据《镜报》报道,切尔西将摩纳哥中场巴卡约科视为今夏引援的头号目标,蓝军已经报价3200万英镑求购这名欧洲当红中场。此前,摩纳哥希望续约巴卡约科,但这名兽腰却拒绝续约,他和摩纳哥的合同到2019年到期。著名足球记者巴拉格日前透露,切尔西已经和巴卡约科达成了个人协议,只要切尔西的出价达到摩纳哥要求,那么这桩转会案便能彻底达成。

本赛季,摩纳哥在法甲和欧冠表现出色,他们如今正力压巴黎圣日耳曼,领跑法甲积分榜。不仅如此,在欧冠赛场,摩纳哥也淘汰了曼城,杀入欧冠8强。摩纳哥能有如此惊人的表现,身为球队主力后腰的巴卡约科功不可没,他是摩纳哥阵中表现最为耀眼的几名球员之一。正是因此,巴卡约科也引起了切尔西、阿森纳、曼联等多家豪门的争抢,不过如今来看,切尔西已经非常接近签下这名当红中场。

巴卡约科22岁,司职后腰,他的抢断和拦截能力出色,身高1米84、体重72公斤的他,也有着极为灵巧的身形。《镜报》透露,孔蒂希望签下这名实力派球员,让他和坎特组成球队的后腰组合,这将能让切尔西的中场硬度和实力再度得到提升。本赛季切尔西看起来已经锁定了英超冠军,孔蒂希望蓝军下赛季能在欧冠赛场取得不错战绩,而签下巴卡约科,则是孔蒂加强切尔西实力计划中的重要一环。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