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切尔西巨神再表忠心:不去皇马 和蓝军打欧冠

体坛+

关注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切尔西以10分优势高居英超积分榜首位,除了进攻线给力,库尔图瓦在门线上的出色发挥也功不可没,28轮之后蓝军仅丢21球,和热刺并列联赛最少。比利时国门算是现在欧洲各家豪门中发挥最为稳定的守门员之一,优异的表现自然会引来其他大俱乐部的关注,比如皇家马德里。由于纳瓦斯状态不稳,银河战舰想要另觅高人的报道频频见诸报端,除了两年前一度与皇马擦肩而过的德赫亚,另一个绯闻的关键人物就是库尔图瓦。

不过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比利时人表明了留在切尔西的意愿:“我不觉得我的未来在皇马,我看到我还会在切尔西,六年前这家俱乐部在比利时发现了我,并给了我一个机会同他们签约。他们还允许我在马竞呆了3年,那帮助我成为了今天的样子。”库尔图瓦强调了自己在切尔西阵中的重要性:“我感觉到我在队伍中的关键地位,在切尔西我很开心,我从不觉得自己会去其他什么地方。”

比利时人同时还谈及了切尔西在未来所面临的挑战:“我认为无论在国内还是欧洲,赢得奖杯都是一个长期计划。对于下赛季欧冠联赛,我们很有野心。”

库尔图瓦这样的言论或许能让切尔西球迷宽慰不少,毕竟球员本人更希望留在切尔西,并希望跟随球队在欧冠联赛大展一番拳脚。其实这也并非比利时国门第一次向切尔西方面表忠心,之前跟曼联的足总杯赛后,库尔图瓦就在接受媒体电话连线采访时否认了转会皇马的可能,并强调自己会说英语,在切尔西呆得足够开心。

在表态想要留在切尔西的同时,库尔图瓦也谈到了有关和蓝军续约的事宜:“看看这个赛季末他们会不会向我提供一些东西,现在还不存在一份正式的合约。”之前英媒曾报道切尔西方面尚未同库尔图瓦开始续约谈判,并称比利时人的合同将于2019年到期,或许孔蒂为了球队稳定,并不打算在赛季中期就跟球员谈判,不过鉴于库尔图瓦本赛季的出色发挥和其他豪门的觊觎,意大利人想要留下这名关键球员就得抓紧时间准备。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

体坛+独家稿件,严禁一切非合作形式的转载行为。体坛+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内容及版权合作请联系

微信:416071724

电话:(010)51696915-8036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