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切尔西撬6500万名刀出神招 孔蒂靠德罗巴KO曼联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卢卡库本赛季表现非常出色,他如今已经在英超中攻入了多达21球,领跑英超射手榜。不过,卢卡库的未来,却越发的扑朔迷离。在他表态希望前往更高舞台踢球后,英超多家豪门开始对他展开追逐,如今看起来,切尔西已经跑在了曼联等球队的前面。

此前,英国主流媒体纷纷表示,卢卡库已经拒绝了埃弗顿开出的续约合同,他想要在今夏离开太妃糖,前往能够踢欧冠赛事的豪门俱乐部效力。此后,切尔西开始对小魔兽展开追逐。《每日邮报》等媒体透露,孔蒂想要在今夏买下卢卡库,来替代有可能离开切尔西的迭戈-科斯塔。

当然,切尔西的竞争对手也很多,其中曼联等豪门,也被曝有意签下卢卡库。不过,蓝军手里却有着一大优势。《太阳报》透露,德罗巴将能在卢卡库争夺战中发挥重要作用,当年小魔兽加盟切尔西后,曾一度被人们视为德罗巴接班人,虽然他没能踢出符合切尔西预期的表现,但他却和德罗巴成为了朋友。两人直到现在,也是好哥们。也因此,德罗巴若劝说卢卡库加盟切尔西,这无疑将会对小魔兽产生很大影响。

卢卡库此前曾表示,他希望前往能踢欧冠的豪门俱乐部效力。现如今,切尔西英超夺冠在望,下赛季参加欧冠赛事几乎板上钉钉。不仅如此,埃弗顿似乎也无法阻止小魔兽离队。《太阳报》透露,卢卡库和埃弗顿的合同中有一个条款,那就是本赛季若埃弗顿没有欧冠资格,那他们也不能阻止卢卡库去加盟有欧冠资格的球队。考虑到曼联现如今尚未确保欧冠资格,这也使得切尔西在卢卡库争夺战中有着天然优势。

英国媒体预计,卢卡库的身价将会在6500万英镑左右。这样的转会费,对曼联对切尔西都无法形成太大的阻碍。不过切尔西有德罗巴的帮助,这使得他们在卢卡库争夺战中有着不小优势。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