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坎特:我不是英超最佳球员 切尔西队友更配这大奖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切尔西如今以10分优势,继续领跑英超积分榜。在联赛只剩下10场的情况下,蓝军已无限接近英超冠军。在很多人看来,切尔西本赛季表现最出色的球员,无疑便是坎特了,他们认为坎特应该拿到本赛季的英超最佳球员荣誉,但坎特本人却不这么认为。

此前,很多名宿、甚至队友都公开表示,坎特应该拿到本赛季英超最佳球员大奖。不过坎特却在接受采访时,表现的非常谦虚,他直言这个奖项更该给他的队友。坎特表示:“我很高兴,但我不认为我是英超联赛中最好的球员。”

坎特接着表示:“英超中有很多好球员,这其中很多都在切尔西队里,他们也配得上这个称号。”在坎特看来,他的切尔西队友们,也配得上英超最佳球员的荣誉。这位法国中场谦虚的态度,也为他赢得了很多球迷的赞扬声。

坎特还谈及了切尔西的争冠形势,他表示:“我们要再接再厉,一场一场的踢好剩下的比赛,这就是大家的想法,我们现在处在一个很好的位置,所以我们不能让我们的领头羊宝座被抢走。”目前,切尔西以10分优势领跑英超,冠军在望。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