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比利亚雷亚尔官宣帕托加盟权健 转会费1.33亿元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近日,中国球迷颇为关心的帕托的未来问题,终于随着转会窗的截止时刻临近逐渐浮出水面。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比利亚雷亚尔在自己的官方网站和推特上宣布,帕托正式转会天津权健。

比利亚雷亚尔官网这样写道:“就帕托的转会,我们和天津权健已经达成了一致,这位去年从巴西国内的科林蒂安加盟我们的前锋,为黄色潜水艇踢了24场比赛,其中包括14场西甲,2场欧冠资格赛,5场欧联杯以及3场国王杯,他一共打进了6粒进球。”

“比利亚雷亚尔非常感谢这位巴西前锋的敬业和勤奋,希望他能够书写自己职业生涯的新篇章。”而就在官宣前不久,德国转会市场网站就已经更新了帕托的球员信息,并称权健为他付出的转会费为1800万欧元(约合1.33亿人民币)。值得一提的是,半年前帕托从科林蒂安转投比利亚雷亚尔,黄色潜水艇只为他付出了300万欧元的转会费。

(新浪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