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惨烈!切尔西大战中又出现头骨骨裂!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在赫尔城和切尔西的比赛中,赫尔城中场瑞恩-曼森头部骨裂,紧急送到医院,赫尔城在当晚发表声明说,曼森已经进行了手术,目前情况稳定。

在一次争顶头球时,曼森和切尔西后卫卡希尔头撞到一起,他当即倒地不起,接受了长达七分钟的现场救治(包括吸氧等),随后,他被抬离球场,紧急送往帕丁顿的圣玛丽医院。

赫尔城在当晚发表声明说:“俱乐部确认,今天下午在和切尔西的比赛中,瑞恩-曼森出现了头部骨裂的情况,他被送往了圣玛丽医院,已经接受了手术治疗。目前瑞恩情况稳定,预计将在接下来几天内留在医院。”

卡希尔在撞击后也进行了治疗,但随后重返比赛,赛后他第一时间说:“我们头撞在一起了,撞得很厉害,我知道他离场了。我祝他一切都好,我希望他不会严重受伤。”

切尔西主帅孔蒂说:“撞得非常厉害,这是一个事故。切尔西所有人都希望瑞恩早日康复、重返球场。”

皇马球星贝尔、热刺前锋凯恩、切尔西边锋巴舒亚伊等,都在社交网络上发出祝福,祝瑞恩早日康复。

切尔西球迷对“头骨骨裂”这一严重伤情心有余悸,2006年,当时的蓝军门神切赫在和雷丁比赛中头部被撞,头骨出现裂缝,伤愈后一直佩戴头盔出赛。不过,此次卡希尔与瑞恩-曼森相撞纯属事故,而切赫当年则是遭遇了雷丁中场亨特的恶意犯规。

(legio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