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小法截止日前离队!孔蒂嫌他太懒 已下逐客令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小法科斯塔5大连线

切尔西昨日3-0完胜伯恩利,取得联赛三连胜,不过这却和法布雷加斯没什么关系,而事实上,西班牙中场在斯坦福桥的日子已经屈指可数了。

本赛季开赛至今,切尔西一路高歌猛进,然而曾经的中场核心法布雷加斯却被孔蒂牢牢按在板凳席上,他只在第二场对阵沃特福德的比赛中替补上场13分钟,并且送出了绝杀助攻,然而却仍然无法冲击坎特和马蒂奇的首发位置。

这一切都已经指向小法在切尔西的末路,据《太阳报》以及西班牙《独立报》报道,孔蒂正是用这种方法逼迫小法离队!

据悉,孔蒂曾经和小法有过一次对话,意大利人明确表示小法在他这里没有位置,原因则是孔蒂认为小法在场上过于懒惰,并不能在攻防两端均提供有效支持,这也和他的战术理念背道而驰。

孔蒂更为欣赏坎特与马蒂奇这对搭档,虽然二者的创造力不如小法,但是他们为防线提供了足够的保护。

《太阳报》分析,今夏转会窗口将在下周周中关闭,小法很可能在此之前选择离队。

(斯文已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