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阿扎尔破门科斯塔绝杀 切尔西2-1开门红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6日3时(英国当地时间15日20时),英超首轮上演最后1战,切尔西主场2比1击败西汉姆联,孔蒂取得开门红。下半时,阿斯皮利奎塔赢得点球,阿扎尔主罚攻入切尔西史上第5000个顶级联赛进球。西汉姆联中卫科林斯扳平比分。科斯塔第89分钟远射绝杀。[智能小炮剧透英超首轮][预测切尔西赚145%][首单1元]

切尔西是英超史上首轮拿分最多的球队(51分),近13次主场打首轮拿到33分(10胜3平)。但上赛季最后5个主场不胜。新帅孔蒂作为俱乐部教练,2013年1月以来28个联赛主场不败(26胜2平)。新援坎特出战,此前2个赛季英超助攻最多的(25次)的小法打替补。

西汉姆联上赛季是英超伦敦德比拿分最多的球队(15分),20年来首次联赛最终排名高于切尔西,但近10次英超作客切尔西不胜(3平7负),上次在斯坦福桥英超取胜是2002年9月。马苏亚库、诺尔特韦特、安德烈-阿尤3名新援出场,帕耶身体还未完全恢复,坐在替补席上。上赛季他没有出场的9场联赛,西汉姆联仅2胜(胜率22%),而他出场的29场英超取得14胜(胜率48%)。

一开场,坎特背后放倒卡罗尔,被黄牌警告,上赛季他总共只得到3张黄牌。切尔西首次射门就几乎得手!第12分钟,奥斯卡脚后跟直传,伊万诺维奇禁区右侧扣过马苏亚库,在门前9米处左脚低射近角,阿德里安单手托出底线。随后阿扎尔禁区前沿凌空抽射高出。奥斯卡前场抢断诺布尔突入禁区右侧,在里德轻微拉拽下倒地,主裁判泰勒没判点球,孔蒂及队员表示抗议,科斯塔吃到黄牌。

特里左路抢断直传,阿扎尔突入禁区左侧距门13米处低射贴远门柱而出!安德烈-阿尤回防时拉伤大腿肌肉,土耳其边锋特雷替补出场。阿扎尔分球,科斯塔左路内切距门20米处抽射高出。切尔西战术角球制造混乱,伊万诺维奇头球被封堵。上半时结束前,威廉左路任意球越过人墙,阿德里安单手托出近角。

科斯塔上半时仅有5次传球(包括开球),阿扎尔完成6次过人,占到本队半数。下半时开始45秒,伊万诺维奇斜传,科斯塔禁区左侧距门6米处小角度推射被阿德里安伸脚挡出,安东尼奥得球没有及时破坏还想过人,阿斯皮利奎塔断球突入禁区左侧,被身后回追的安东尼奥放倒,泰勒吹罚点球!安东尼奥吃到黄牌,阿扎尔主罚大力射进球门中路,1比0,这是他近6场英超第5球。

安东尼奥随即被拜拉姆换下,帕耶也开始热身。切尔西再度中场断球,奥斯卡分右路,威廉突入禁区小角度低射被阿德里安单手托出远门柱。威廉右侧开出角球,球衣被撕破的特里在门前9米处头球偏出左门角。

帕耶终于登场换下诺尔特韦特,特里到场边更换球衣。科斯塔逼抢门将铲中阿德里安,险些吃到第2张黄牌。西汉姆联第77分钟追平比分!帕耶右侧任意球碰人墙偏出近门柱,他右侧开出角球,科林斯中路争顶,恩内尔-瓦伦西亚后门柱凌空勾射被挡又弹回中路,科林斯在门前12米处左脚凌空抽射贴右门柱入网,1比1,铁锤帮此役首次射正就破门。

孔蒂接连换上佩德罗、巴楚亚伊、摩西,换下威廉、奥斯卡、阿扎尔。摩西左路传中,里德力压巴楚亚伊头球解围到后点,佩德罗在门前11米处小角度凌空抽射偏出远门柱!佩德罗右路内切左脚斜传,科斯塔飞身凌空垫射没有够到。切尔西第89分钟再度超出!特里后场长传,巴楚亚伊左路头球摆渡,科斯塔在门前23米处低射穿过科林斯裆下入左下角,2比1。随后库亚特横传,帕耶在门前22米处低射被库尔图瓦没收。

切尔西(4-1-4-1):13-库尔图瓦/2-伊万诺维奇,24-卡希尔,26-特里,28-阿斯皮利奎塔/7-坎特/22-威廉(80‘11-佩德罗),21-马蒂奇,8-奥斯卡(85’巴楚亚伊),10-阿扎尔(85‘摩西)/19-迭戈-科斯塔

西汉姆联(4-1-4-1):13-阿德里安/30-安东尼奥(52‘22-拜拉姆),2-里德,19-科林斯,26-马苏亚库/4-诺尔特韦特(67’27-帕耶)/20-安德烈-阿尤(35‘17-特雷),16-诺布尔,8-库亚特,11-恩内尔-瓦伦西亚/9-卡罗尔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