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动手要换刀!曝切尔西PK曼联砸拜仁1亿先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切尔西本赛季的战绩可谓低迷到了极点,如今他们仅仅在英超积分榜上位列第14名。为了扭转颓势,切尔西势必会在转会市场上招兵买马,补强实力。据《镜报》透露,而今切尔西盯上了拜仁巨星托马斯-穆勒。

在刚刚过去的切尔西对阵热刺的比赛中,迭戈-科斯塔被穆里尼奥扔在了替补席上。而切尔西竟踢起了无锋阵,这也说明,穆里尼奥已经对球队的当家射手不满到了极点(科斯塔新赛季17场仅获4球)。更加令人震惊的是,科斯塔竟然在替补席上,冲着穆里尼奥怒扔衣服。舆论普遍指出,科斯塔此举是对穆帅的不尊重。如今《镜报》更是进一步指出,切尔西准备买入一名新的顶级射手,来替代迭戈-科斯塔。

相关链接真反了! 切尔西巨星冲穆帅怒扔衣服!

《镜报》同时曝光了切尔西而今紧盯的目标——拜仁定价高达1亿欧元的天王级球星穆勒。切尔西打算豪购这位拜仁进攻巨星,藉此来加强球队的锋线实力。穆勒有多出色?看看他的数据:至今代表拜仁慕尼黑出场325次,打入141球助攻109次!本赛季,穆勒出场21次,攻入了多达20球。这样稳定的数据,除了梅西C罗外,足坛鲜有球员能够达到。也因此,如果切尔西可以顺利买下穆勒,那么蓝军的阵容实力将会得到极大的增强。

不过盯上穆勒的,可不仅是切尔西。曼联向来是穆勒的崇拜者,前不久,德国媒体便曝料,红魔希望豪砸7000万英镑来收购穆勒。也因此,切尔西想要收购穆勒,就势必得和曼联展开正面PK。对于穆勒的未来,德国传奇球员马特乌斯也给出了建议,他表示:“穆勒不需要去曼联或者切尔西,巴萨或许能得到他,但球员不一定能够适应他们的比赛风格。”

此前,《足球部落》的一篇专栏文章对穆勒的未来做出了分析,文章指出,拜仁虽然不想穆勒离开,但面对英超豪强越来越“疯狂的”报价,拜仁方面最终或许还是无法保住穆勒。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