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阿扎尔孙兴慜险破门 切尔西客场平热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9日20:00(英国当地时间12:00),2015/16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4轮一场焦点战在白鹿巷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客场0比0战平托特纳姆热刺,阿扎尔和孙兴慜都险些破门,热刺近13轮保持不败,切尔西终结客场连负。

切尔西近13次对阵热刺仅负1场,其余12场取得7胜5平。但蓝军近9次联赛做客白鹿巷仅取胜1场,其余8战4平4负。双方英超联赛交锋46场,切尔西25胜16平5负占据优势,其中客场10胜9平4负。双方历史交战153场,切尔西65胜38平50负占据上风。切尔西近7个客场5次落败仅1胜,特里因伤缺阵,迭戈-科斯塔进入替补席,阿扎尔出任单箭头。佩德罗、祖马和伊万诺维奇轮换出场。热刺中场新星阿里停赛缺阵。

开场仅3分钟,丹尼-罗斯禁区左侧传中,卡希尔近距离抢在哈里-凯恩之前伸腿解围,但贝戈维奇被两人撞伤,蓝军门将接受治疗后继续比赛。埃里克森反击中斜传,孙兴慜胸部回停,哈里-凯恩20码处射门被卡希尔封堵。埃里克森突破传球,哈里-凯恩禁区前劲射被贝戈维奇扑挡后没收。佩德罗突入禁区左肋,阿尔德韦雷尔德及时解围。

切尔西第20分钟首获机会,奥斯卡左路传中,甩开防守的阿扎尔小禁区前冲顶稍稍高出。3分钟后,阿扎尔传球,佩德罗20码处劲射打中戴尔稍稍偏转后同样高出[点击观看视频]。热刺第27分钟也险些破门,哈里-凯恩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孙兴慜远点8码处头球攻门被贝戈维奇神勇救出。4分钟后,埃里克森传球,登贝莱远射又被贝戈维奇扑出。丹尼-罗斯边路踢倒阿扎尔被罚黄牌。孙兴慜和哈里-凯恩禁区前中路抽射相继高出。

双方下半场均未做出调整。维尔通亨背后铲倒同胞阿扎尔被罚黄牌。拉梅拉替换受伤的梅森出场。马蒂奇中场对埃里克森战术犯规也被黄牌警告。孙兴慜同拉梅拉踢墙配合后小禁区边缘射上角被贝戈维奇摘下。切尔西第67分钟觅得机会,伊万诺维奇右路斜传,无人防守的阿扎尔禁区左侧小角度半凌空抽射被洛里斯扑出[点击观看视频]。这是切尔西全场首次射正的机会。

孙兴慜被恩杰换下。阿扎尔传球,佩德罗禁区弧顶射门离谱偏出。小法快开任意球踢中队友威廉。阿尔德韦雷尔德头球回传险些送出机会,但奥斯卡禁区内也未能拿住皮球。替补出场的恩杰传中,哈里-凯恩12码处试图倒钩射门打空。肯尼迪换下威廉。洛夫图斯-奇克也换下佩德罗。迭戈-科斯塔热身完毕却未能替补出场,他在替补席随手扔下替补背心表示不满[点击观看视频]。热刺近13轮保持不败,切尔西终结客场连负。

热刺出场阵容(4-2-3-1):1-洛里斯;2-沃克尔,4-阿尔德韦雷尔德,5-维尔通亨,3-丹尼-罗斯;15-戴尔,8-梅森(56',11-拉梅拉);7-孙兴慜(75',14-恩杰),19-登贝莱,23-埃里克森;10-哈里-凯恩

切尔西出场阵容(4-2-3-1):1-贝戈维奇;2-伊万诺维奇,5-祖马,24-卡希尔,28-阿斯皮利奎塔;4-法布雷加斯,21-马蒂奇;22-威廉(89',16-肯尼迪),8-奥斯卡,17-佩德罗(93',36-洛夫图斯-奇克);10-阿扎尔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