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2500万!曝切尔西签新飞翼达协议 1年身价暴涨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今夏切尔西在转会市场上的投入并不算大,而据来自德国媒体消息,切尔西已经非常接近签下来自德甲奥格斯堡的左后卫巴巴。

据德国媒体《体育图片报》消息,切尔西将支付2500万欧元签下来自加纳的左后卫巴巴,此前切尔西将加盟只有一年的巴西左后卫费利佩放回给了马竞,左后卫上还是需要进行补充。

据此前的消息,切尔西已经和巴巴就个人待遇达成了一致,巴巴将得到一份5年、年薪200万欧元的合同。而就在一年前,奥格斯堡从菲尔特签下巴巴只花费了250万欧元。

巴巴出生于1994年7月2日,身高1.79米,司职左后卫,上赛季在德甲出场31次,贡献4次助攻,而他场均3.5次抢断位居德甲第二,仅次于贝赫拉米的4.2次,巴巴在一对一时的防守能力很强。除了防守外,巴巴还有不错的进攻能力,可以送出高质量的传中,自己也有不错的盘带能力。同时巴巴已经代表加纳国家队有11次出场记录。

(卡拉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