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切尔西冠军巡游被黑惨了!曼联阿森纳球迷狂笑(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当地时间5月25日,切尔西在伦敦举行了盛大的花车巡游,以庆祝球队时隔5年重夺英超联赛冠军。然而,部分阿森纳、曼联和利物浦死忠逮住一张看似稀稀拉拉的巡游远景照,大肆吐槽……

一个名为Fatin Sharsenal 的阿森纳球迷在推特上贴出一张枪手去季夺得足总杯冠军的巡游照,并配上一张切尔西巡游的照片,附文写道:“胜利巡游,切尔西VS阿森纳,笑哭了。”

另一名枪迷WilshereTouch更加犀利:“咱签下厄齐尔后酋长聚集的粉丝,都比切尔西联赛夺冠后的粉丝多!”Feo Walcutt言简意赅,先是配上一张对比图,然后戏谑道:“看看这差别,哈哈哈!”

不久,曼联拥趸也加入调戏行列,UtdTait分享了4张对比照,并喊道:“看看我们近两次的冠军巡游和阿森纳足总杯冠军巡游,再来对比下切尔西的!”

最后,Liverpool Family发推反讽道:“参加切尔西游行的人可真多啊!”

其实,切尔西真正的巡游照片是这样的……

以及这样的……

以上两张都搬运自阿兹皮利奎塔推特。当然,在阿森纳、曼联以及利物浦球迷眼里,这都是不重要的……

(Flamu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