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小法:穆帅比温格瓜帅强 切尔西一人能比肩梅西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本赛季加盟切尔西的法布雷加斯终于圆了自己的英超冠军梦,在接受采访时,小法认为切尔西成功的关键是阿扎尔和穆里尼奥。

谈及穆帅,小法说:“他知道如何管理一支球队,如何激发出你的最佳状态,那就是你百分百想要的教练。穆帅甚至会每三天就想出一个新的方法来激励一个球员,相信我,在要踢60场比赛的一个赛季里,这非常不容易。每个人都认为我们有很强大的阵容,但是事实并非如此。我们使用了22名球员,其中的一些还来自U21梯队,所以这很不容易,而穆里尼奥做出了非常棒的工作。”

穆帅热爱胜利,我的意思并非是我以前效力过的教练就不喜欢胜利,但是穆帅有很多自己的优点要远高于其他我合作过的教练。他的意志力体现在每一次训练和每一场比赛中。现在我知道为什么他的执教生涯能赢得这么高的成就了。”《每日邮报》对此的解读是小法认为穆帅要比他的前任教练温格和瓜迪奥拉要强。

小法说:“穆帅让我感到我对这个球队非常重要,他允许我按我想要的方式踢球。我能感觉到他信任我,他让我感到了我很久没有体会到的东西,就是感觉自己很重要,他让我踢每一场比赛,甚至有时候让我给球队做演讲,他让我觉得自己像一个领袖,他让我感觉到自己的重要性。对于球员来说,能赢得主教练的信任是非常重要的。”

此外小法还高度评价了自己的队友阿扎尔,他认为未来阿扎尔可以像梅西一样出色,他说:“阿扎尔能和那些伟大的球员一样,他可以提升到那个高度。他拥有一个非常棒的赛季,我希望明年他可以再次做到这样,或者做的更加出色。他是球队的关键球员,在我心里,我认为阿扎尔让球队变得更好,下赛季他必须在欧冠中也证明自己,我确信他会给这家球队带来许多伟大的夜晚。”

(马尔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