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英超最佳阵应是切尔西首发 为小法鸣不平

新浪体育讯

关注

上周末PFA公布了本赛季英超的最佳阵容,切尔西占据半壁江山,共有6名球员入围,阿扎尔还当选了最佳球员,但穆里尼奥认为,切尔西首发11人应该填满最佳阵容。

穆里尼奥表示:“我认为切尔西首发每个人都可以入选,我尊重其余选的5名球员,也明白这是我作为切尔西主帅的愿望,但在我看来情况就是这样。”

法布雷加斯落选最佳阵容引起了不小的争议,穆里尼奥也为弟子鸣不平:“让我吃惊的是法布雷加斯不在这个阵容中,他这个赛季贡献了很多助攻,很多比赛都表现出色。我认为这个阵容拿不了英超冠军,没有平衡性,缺少了法布雷加斯这样的中场。”

在战平阿森纳后,穆里尼奥距离自己回归切尔西后的首个联赛冠军越来越近。

2014-15赛季PFA最佳阵容:

德赫亚;伯特兰,特里,卡希尔,伊万诺维奇;马蒂奇,库蒂尼奥,桑切斯;阿扎尔,迭戈-科斯塔,哈里-凯恩

(卡拉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