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名哨:小法假摔吃牌太冤 切尔西绝对点球被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切尔西[微博][微博]在酋长球场0比0战平阿森纳[微博][微博],向着英超[微博]冠军又迈进了一步。比赛中,出现了一些判罚上的争议,英格兰[微博]昔日名哨格拉汉姆-波尔在个人专栏中予以了点评。

波尔专栏文章:

穆里尼奥所说“针对切尔西的行动”还在继续,这指的是点球判罚方面。在上半时,有四次点球纷争,但很显然,主裁判奥利弗只会判罚他认为无可争议的点球,而这四次争议,只有一次是板上钉钉的点球。

比赛早期,切尔西就发出过一次抗议,当时奥斯卡被贝莱林拉了一下后倒在禁区里。不过我同意奥利弗的判罚,那次身体接触是偶然的、也是极为轻微的,如果判点球,会非常草率。

法布雷加斯的那次判罚,奥利弗做出了主观决定。在卡索拉的拦阻下,小法的摔倒是夸张的、具有表演性的,这可能影响了奥利弗的决定,他给了小法一张“假摔黄牌”。

录像显示,这个判罚是不正确的,因为卡索拉在法布雷加斯的膝盖上确实有身体接触,也许不足以判罚一个点球,但很显然,因为有这个接触,判罚假摔是不正确的。

阿森纳也有自己的点球要求,他们的一次射门打中了禁区内卡希尔的胳膊,但我认为奥利弗这次判罚是正确的,因为卡希尔距离阿森纳球员非常近,他的手臂也没有处在一个非自然的位置。

在我看来,整场比赛只有一次清晰的点球,那就是奥斯卡的单刀,他挑射之后,阿森纳门将奥斯皮纳清楚的撞倒了奥斯卡,奥利弗应该判给切尔西一个点球。

奥利弗当时可能想等一等,看奥斯卡的吊射是否进门,但一旦这个球被解围了,他就应该倒转回来,判罚点球,并且对奥斯皮纳出牌警告。

(向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