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萌兄弟复制巴西双星第二季!切尔西中枪(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在2013年联合会杯决赛后,一张“儿童版”大卫-路易斯和蒂亚戈-席尔瓦的照片在网络爆红,两位巴西娃穆里洛和里安酷似巴西两大国脚让网友觉得非常有趣,在周中的欧冠1/8决赛中,路易斯和席尔瓦的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淘汰了切尔西,而这两位巴西娃也应景地穿上了巴黎圣日耳曼的球衣。

2013年联合会杯拍摄之前的照片时,路易斯和席尔瓦只是国家队队友,巧合的是在去年夏天路易斯从切尔西加盟了巴黎圣日耳曼,不得不让人感慨。在最新的照片中,穆里洛和里安身着巴黎圣日耳曼与足球拍摄了一系列照片。照片上,酷似路易斯的穆里洛和路易斯一样爱笑,而里安则和席尔瓦类似,更为沉稳。在周中的那场比赛中,路易斯和席尔瓦两次帮助巴黎圣日耳曼扳平,将比分锁定为2-2,而巴黎圣日耳曼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淘汰切尔西,进军8强。

两人是表兄弟关系,穆里洛的父亲也就是里安的叔叔曾是一名中场球员。

相关——一张图红爆网络!萌兄弟复制巴西2将 大罗都笑了(图)

(卡拉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