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知名妖星明言想来切尔西:想到穆里尼奥手下踢球

新浪体育讯

关注

顿涅茨克矿工中场道格拉斯-科斯塔表示,他希望能到英超切尔西踢球。

科斯塔在矿工队的合同违约金超过3500万英镑,此前他曾和巴萨传出过传闻。不过在接受《442》采访时,24岁的科斯塔表示,他想来切尔西。

“我对转会切尔西非常感兴趣,”科斯塔说,“不仅仅因为威廉(切尔西中场、前矿工队员)告诉我的一切,还因为我认为,在穆里尼奥手下踢球,我可以达到自己期望的一切成就。”

“自动离开巴西,我和一位非凡的教练合作(卢切斯库),我知道一个优秀的职业人可以对自己的职业生涯产生什么影响。现在我认为,是时候尝试一种新挑战了,我确信,穆里尼奥是最好的,他总是为了冠军而战。”

一月份时,切尔西曾对科斯塔两次报价,分别为1600万和1870万英镑,但都遭到了拒绝,切尔西最终签下的是佛罗伦萨的夸德拉多,费用为2680万英镑。

(李普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