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里尼奥HIGH起来了!调戏摄像 升级版大滑跪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凭借特里的破门以及科斯塔制造的乌龙,切尔西完胜热刺成功举起了联赛杯。不过在赛后,媒体眼中新温布利球场的主角并不是场上的蓝军球员,而是他们的主教练穆里尼奥。

凭借上半场最后时刻的进球,切尔西带着1-0的领先优势结束半场,下半场重新走进球场的穆里尼奥显然心情不错,站在场边的他手里拿着塑料水瓶,突然就冲着摄像机镜头滋了一滩水,还紧接着来了一个“妩媚”的笑容,似乎是在“调戏”摄像机后面的摄像师。

随后,迭戈-科斯塔迫使热刺后卫沃克自摆乌龙,摄像机镜头又一次给到了场边的穆里尼奥。这时,葡萄牙人把手放在了嘴边,向看台亲吻起了自己的手指。可以说,新温布利大球场内的穆里尼奥,“得瑟”起来了!

穆里尼奥的“得瑟”,反映出了他显而易见的大好心情。毕竟,这是他在时隔2个空白赛季(2012/13赛季在皇马,和上赛季在切尔西都没能拿到任何冠军)之后拿到的首座冠军奖杯。而且,在这场联赛杯决赛之前,曼城在英超客场输给了利物浦,这样一来,切尔西在英超联赛中少赛1场的情况下仍然领先曼城5分,争冠形势一片大好,穆帅又有什么理由不开心呢?

比赛临近结束时,穆帅再次成为了摄像机镜头中的焦点。伤停补时第5分钟,伊万诺维奇封堵了热刺的传中,随后皮球被热刺球员碰出了底线。就在这时,穆里尼奥高举双手,振臂挥拳,并且和助理教练鲁伊-法里亚一起提前庆祝起了胜利。

颁奖仪式上,面对阿扎尔递过来的冠军奖杯,他坚持让身边的两名年轻球员在自己前面举杯庆祝,随后,高高举起奖杯的穆里尼奥当然得到了全场最热烈的欢呼。在颁奖仪式后的合影环节,穆帅故意“滑倒”在草坪上高举双臂,还有些俏皮地抬起了一只腿,这个反映他好心情的动作,更像是曾经在诺坎普滑跪庆祝的升级版。

不过,与热情奔放并存的,则是穆里尼奥深沉的一面。主裁判安东尼-泰勒吹响终场哨之后,穆里尼奥并没有第一时间跑进球场与球员们一起庆祝,而是走到了一个相对安静的角落,打起了电话。面对这幅照片,BBC肯定地认为:“穆里尼奥这是去给M夫人打了一个电话……”

(比切多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