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碉堡!屁股进球!前切尔西锋霸躺在地上献绝杀

新浪体育讯

关注

俗话说,好运来了挡都挡不住,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土超联赛中,效力于贝西克塔斯的塞内加尔前锋登巴-巴就打进了一记让人印象深刻的进球。

土超第18轮,贝西克塔斯主场迎战梅尔辛,第30分钟萨汗为贝西克塔斯首开纪录,但卡洛奥卢在第61分钟为梅尔辛扳平比分。

5分钟后,贝西克塔斯进攻,登巴-巴在禁区内获得了面对门将的机会,他的射门被对方门将米哈伊洛夫挡出,但这时候让大家瞠目结舌的一幕出现了,米哈伊洛夫挡出的皮球打在了倒地的登巴-巴身上,登巴-巴用屁股将球弹了出去,倒地的米哈伊洛夫无力拦下来球,而球直接飞进了梅尔辛的大门,凭借这一进球,贝西克塔斯2-1击败了对手,在积分榜上继续紧跟领头羊费内巴切。

登巴-巴在去年夏天从切尔西加盟贝西克塔斯,本赛季为贝西克塔斯他的表现非常高效,各项赛事出场25次打进19球助攻2次。这个匪夷所思的进球也赢得了好评,《每日邮报》记者奥利弗-托德就感慨:“登巴-巴打进了一个标准的登巴-巴式的进球。”在效力切尔西时,登巴-巴就以打进高难度进球著称,还一度得到了“藤球王”的绰号。

(卡拉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