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切尔西巨头驳斥穆帅:最佳签约是兰帕德!非德罗巴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如果没有阿布,切尔西可能仍然在英超中游徘徊,但是如果没有肯-贝茨,斯坦福桥球场可能早已被改造成了住宅区或者超市。蓝军前任老板肯-贝茨——切尔西穷困潦倒时的救命恩人,并不同意现任主帅穆里尼奥最近的一个观点。

“德罗巴是切尔西历史上的最佳引援”,这是穆里尼奥的说法。83岁的肯-贝茨不这么认为,“不是德罗巴,是兰帕德。”他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说:“我当时问西汉姆联的主席,要多少钱才能带走兰帕德?当时协商的是900万英镑,最后成交时却是1100万,不要问我为什么,这是切尔西花得最值的1100万。”这位切尔西前任主席接着说:“兰帕德刚来时确实不太适应,因为切尔西踢得太快。”

“但是等待他找到感觉是值得的,弗兰克很特别,他不只是一个球员,他赋予了足球以灵性,这是很少可以见到的。我永远都会记得他获得足球记者协会年度最佳时发表的那个演讲,他没有念演讲稿,我不觉得之前有哪位球员曾经做到过。”

“如果是我的话,我会给兰帕德提供一份新合同。”贝茨说。

(Ech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