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切尔西神锋下黑脚恐遭重罚 停赛3场无缘战曼城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9日,由于在与利物浦[微博]的联赛杯中有踩踏行为,切尔西[微博][微博]前锋迭戈科斯塔被英足总指控为涉及暴力行为,科斯塔有可能因此遭到处罚,此外,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已经为不当言论而上缴了2.5万镑罚款。

昨日进行的联赛杯半决赛次回合中,切尔西前锋迭戈科斯塔多次与利物浦球员埃姆雷詹发生冲突,更是在一次对抗中踩到了詹的小腿,不仅如此,蓝军神锋本场比赛还与斯科特尔有过争执冲突。赛后,针对科斯塔的一系列行为,英足总正式对其提出了指控,据《卫报》报道,科斯塔有可能会被禁赛3场,这意味着他将无缘本周末切尔西面对曼城的关键战役,此后面对维拉和埃弗顿的比赛他也将缺席,这对于切尔西来说无疑是一大打击。

主帅穆里尼奥将成为科斯塔的前车之鉴,去年年底穆帅曾公开指责裁判,表示英超[微博]联赛有“反切尔西运动”,媒体、俱乐部以及评论员都希望裁判对切尔西严厉执法,此言一出,英足总迅速对其进行指控,随即穆帅被处以2.5万英镑的罚款,目前穆帅已经上缴了罚款。

(斯文已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