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切尔西败了!英媒落井下石:没那么无敌了吧?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切尔西[微博][微博]客场1比2负于纽卡斯尔,遭遇英超[微博]赛季首败,之前一直鼓吹蓝军可能“赛季不败”的英国媒体,纷纷聚焦了这场焦点比赛。

BBC称,“英超领头羊切尔西遭遇了赛季首败,西塞为纽卡独中两元,德罗巴虽然头球破门,但也无力回天。”

天空体育用“圣詹姆斯公园的戏剧大战”来形容这场比赛,称穆里尼奥原本希望寻求个人在纽卡斯尔的联赛首胜,但却再次遭到迎头棒喝。

《太阳报》则报道说,“西塞引发了轰动,他终结了切尔西的英超不败势头。”

《每日镜报》在文章里则说:“切尔西不是不可战胜的(not invincible),而英超冠军争夺又已完全开放。”

《每日邮报》的网页版标题则多少有点幸灾乐祸和落井下石的味道:“现在没那么无敌了!(Not so invincible now!)”看起来,对于英超争冠形势重新变得富有悬念,英国媒体是持欢迎态度的。

(李普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