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确认科斯塔重返首发 盛赞魔兽和过去一样重要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本周末,英超领头羊切尔西将在联赛中对阵另一支伦敦球队女王公园巡游者,在赛前发布会上,穆里尼奥确认休战多场的迭戈-科斯塔和拉米雷斯双双回归,但是雷米和米克尔依然无法出战。

穆里尼奥首先宣布了科斯塔的归来:“只有一名前锋的时候非常艰难,而有两名前锋备选情况就要很好很多。”而据切尔西官网透露,雷米将在国家队比赛日后归来。而另一名伤员米克尔是在周中联赛杯与什鲁斯伯里比赛中受伤的,穆里尼奥表示:“米克尔不在对我们不是好消息,他是我们的选项之一。但是拉米雷斯的归来弥补了损失,情况稍微好一点了。”

在下周客场挑战利物浦后,国际比赛日就将再次来临,穆里尼奥谈到了最近科斯塔的使用问题:“我总是支持球员为国出战,但是前提是球员的身体条件正常,在国家队的时候,他们的恢复方式都相同。每个人都知道科斯塔在切尔西期间有伤病,我们保持他出场比赛,但是在国家队比赛后,我们在三项赛事中失去了他3-4场比赛。现在他回来了,但是需要特殊照顾,我们会继续这么做,这就是我们能做的。”

穆里尼奥确认科斯塔将在周末重回首发阵容,而德罗巴在此前的三场比赛中均有进球,穆里尼奥也对这位爱徒不吝溢美之词:“这对我来说真是个梦幻般的问题,雷米回来以后就成为了一个完美问题,我们有三个前锋。当我们在赛季初打造这样的前锋阵容时,我认为我们会做得很好。我们一起决定,包括老板、董事会、我还有德罗巴自己,决定重签德罗巴。对这样一位俱乐部传奇来说这样的决定可不简单,我们再度聚首,我们相信德罗巴,德罗巴也相信自己,我们认为他依然是球队的重要部分,和以前一样。对36岁的人来说,发挥作用不意味着打满50场90分钟比赛,而是需要你的时候做出贡献,上周科斯塔和雷米受伤的时候情况很不好,多亏了德罗巴的出色表现。”

发布会上穆里尼奥还谈到了周末的对手女王公园巡游者,这是穆里尼奥第一次率队与这支同城对手交锋:“每个人都知道伦敦是个特殊的地方,因为有很多德比,每个赛季都有8-10场德比大战,让这里独一无二,对阵伦敦球队难度比其他比赛都大,德比就是德比。”

(卡拉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