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科斯塔仍有机会出战曼联 周末为全取三分而战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本周末,英超将迎来一场焦点对话,领头羊切尔西客场挑战曼联,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确认迭戈-科斯塔有望出战。

穆里尼奥首先带来了关于球队伤病的最新情况:“迭戈-科斯塔有机会(出战曼联),有一点机会,同样的还有米克尔和拉米雷斯,我可以确认的是雷米没机会(出战曼联)。”

雷米在周中欧冠对阵马里博尔的比赛中进球后受伤下场,切尔西官网透露雷米需要伤停2-3周时间,谈到迭戈-科斯塔,穆里尼奥也透露了更多细节:“仿佛他身上一切都发生了,他受伤了,然后对阵马里博尔前去了医院,因为他感染了病毒,他整晚都在医院度过。他生病了,这对他的恢复很不好,我们不能把他带来科本。所有的治疗都是队医去他房间万恒的。我们要看看他今天和明天的情况。我会等到明天的训练课上看看谁能出场,在此之前我不会下决定。显然我已经努力研究了曼联,和其他所有对手一样,但是我没法对我的球队做决定。”

本赛季切尔西攻击力强大,对此穆里尼奥也很满意:“我们踢得很好,我们很自信,我们是领头羊,晋级欧冠的希望不小。训练很欢乐,我们准备好了比赛。我们每场比赛都努力去赢得一些东西,积分是一方面,结果是另一方面。去年的比赛很难赢,那时候我认为双方可以接受一分的结果。这周日我们为胜利而战,如果你现在给我一分让我们不踢了,我不会接受的,我希望为三分而战。”

穆里尼奥与范加尔也颇有渊源,谈到与范加尔的对阵时,穆里尼奥说:“我周日不是和范加尔踢,是切尔西和曼联踢。比赛中我没时间,他也没时间,我们都没空看对方的主教练。赛前赛后他都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我会很开心见到他。我不会隐藏我对他的感受。他很重要,他给了我在高级别比赛工作的机会。作为年轻的教练在巴萨这样的俱乐部连续工作4年,其中一年和罗布森先生,其他三年都是和范加尔,那真的很重要。”

同时穆里尼奥确认库尔图瓦将是周末的首发门将,由于阿斯皮利奎塔在上周与水晶宫的比赛被罚下,因此本场首发左后卫将是夏季新援费利佩,对此穆里尼奥表示:“没有阿斯皮利奎塔在球队很困难,他是个这么出色的球员,不过费利佩也很出色。我们的后卫太年轻了,看看我们的替补——克里斯滕森、祖玛、阿克,太年轻了,所以我决定派出有经验的球员,让我们的防线更稳固。费利佩踢了很多比赛,欧冠每场比赛都踢了,所以他的状况很好,所以你可以想象到他很稳定很有经验,所以我们的球队没问题。”

(卡拉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