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切尔西宣布锋神缺战欧冠+曼联 穆帅讽西足协幕后黑手

新浪体育讯

关注

科斯塔的伤恐怕将成为穆帅心头永远的愁。周末对阵水晶宫,科斯塔并没有出现在球队名单中,虽然切尔西最终2比1取胜,继续力压曼城稳居英超榜首,但穆帅的眉头仍然紧锁。

赛后,科斯塔已被证实将肯定缺席周中的欧冠,而当被问及西班牙人将具体缺阵多久时,穆帅一脸愤懑:“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现在唯一能说的就是,打完阿森纳后,他去了(西班牙)国家队。他踢了两场重要的比赛:对阵斯洛伐克和卢森堡,随后他就返回了切尔西,此时他已完全没有办法再为俱乐部出战。”

此前穆里尼奥曾反复强调科斯塔有伤在身,但本届欧预赛,科斯塔几乎打满了西班牙全部赛事,鲜有休养机会。本周日,切尔西将在客场挑战范加尔治下的曼联,但穆帅表示,科斯塔很可能将无法及时伤愈,此役恐将继续作壁上观。

当被问及是否会就科斯塔受伤一事联系西班牙足协时,穆帅用极具讽刺地语气回应道:“为什么联系?为什么?把钱浪费在电话费上?不,我不会这么做。我认为科斯塔到11月中旬会痊愈的,届时他肯定能继续为西班牙出战,这完全没问题。”

“我们俱乐部的理疗师会好好照顾他,从而确保他达到最佳状态。待他为国家队出战其间有空闲之时,他会为我效力……”

(Flamur)

加载中...